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群英论剑楼市 2012-2013年太原楼市形势报告会今日举行

房天下  2013-01-09 00:00

[摘要] 2012年中国国内外经济增长动能下降,令主要经济体重回政策宽松, 楼市经历了上半年的成交低迷之后,下半年逐渐迎来了回升的契机,刚需楼盘受到市场热捧也表明了楼市开始往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行业在自身发展和调控作用之下,也正发生进一步变化,从政策下的大幅波动逐渐转向稳定发展,回归理性。

房天下讯2012年中国国内外经济增长动能下降,令主要经济体重回政策宽松, 楼市经历了上半年的成交低迷之后,下半年逐渐迎来了回升的契机,刚需楼盘受到市场热捧也表明了楼市开始往居住属性回归,房地产行业在自身发展和调控作用之下,也正发生进一步变化,从政策下的大幅波动逐渐转向稳定发展,回归理性。

图文即将开启直播》》视频直播准时开始》》

在微妙的背景下,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将如何?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走向?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如何透析现状、锚定未来?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房企要如何把握?中国房地产企业将如何持续发展?

总结红火一片的2012年楼市,展望变数犹存的2013年,由太原房天下举办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太原)客户答谢会即于2013年1月9日正式揭幕。依托着由整合房天下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别墅指数系统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本次形势报告会将用最详实的数据呈现2012楼市各方博弈的结果。届时,房天下太原公司总经理将在本次报告会上作精彩演讲,山西省房地产业内多位重量级的嘉宾也将对楼市的发展分享独到见解。图文即将开启直播》》视频直播准时开始》》

本次报告会还邀请了太原各大知名房企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包括万科、恒大、富力、复地、茂业、得一、和泰、合创兴业等数十家房企代表。除此之外,太原知名博友、各大业内专家和媒体代表也将亮相于本次活动。

届时太原房天下将全程直播本次盛会。网络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微博直播,全方位报道将本次盛会呈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主题: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太原)客户答谢会

时间:2013年1月9日(周三)14:00

地点:太原金钱豹能源中心店(迎泽西大街与千峰路口)

推荐阅读》》

调查显示:87.6%受访者希望父母住进养老地产

我市国土为经济转型和民生发展"输血"近二百亿元

关于收回太原市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通告

今年山西将加快推进太原晋中共建新区建设

太原市农村集体土地有了"身份证"

新年后太原楼市略显疲态 本月将出现"开盘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