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博弈与前进 探讨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

————太原房天下雪中大话地产在万科•金域国际浓情上映

房天下  作者:王慧玲  2012-03-03 20:07

[摘要] 2012年3月3日下午2点-4点半,由太原房天下主办,在万科金域国际售楼处举办的营销策略解读”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

伴随着太原早春的一场大雪,2012年3月3日下午,太原房天下主办的“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大话地产兼 “博客品鉴行 走进品牌地产”活动在万科·金域国际营销中心举办。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公司行政副总吴雪、三千渡项目营销部经理张奇文、山西瀚思正道投资顾问营销策划部副部长陈婷、山西同创九州市场部经理常蕾、山西晚报房地产事业部副主任刘玉花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山西晚报、新晋商杂志、太原晚报等多家媒体给予了现场支持。

与会嘉宾合影

房天下现场直播

万科·金域国际美食琳琅满目

活动首先安排各位与会嘉宾对万科金域国际项目进行了简单了解,并参观了样板间,在此基础上大家对万科项目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评鉴,嘉宾普遍认为万科的细节做的非常好,尤其是在户型细节中,包括浴室的台子、主卧飘窗的设计、厨房的小按钮等细节,都非常讨女性业主喜欢。还有部分嘉宾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如智诚吴总提出,随着现在太原人生活习惯的改变,项目引进燃气热水器才比较顺应市场需求,因为万科本身是非毛坯项目,如果业主自己将万科比较完美的洗浴间打掉重新装修,多半人是舍不得的。万科工作人员也及时给予了回应,称会将建议提交给项目工程部。

置业顾问介绍万科·金域国际

万科置业顾问带领大家参观样板间

相关阅读:

吴雪:做差异化产品 开发商利润应控制在一定范围

张奇文:开发项目会更注重品质和性价比

徐翠兰:买房应该量力而行

万科工作人员: 买房赶早不赶晚

陈婷:买房量力而行 整合营销更适应市场

刘玉花:只要合适的 都是的

任璐:买房子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常蕾:2012年太原楼市整体会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