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张奇文:开发项目会更注重品质和性价比

房天下  2012-03-03 23:08

[摘要] 张总说到,看中了就出手,房地产好比股市,什么时候都会降到一个最底处,就像一杯水,它都有一个底,很多时候包括我们做房地产的,这块土地开发完了,那这块土地就没了,或许你看中这个地理位置,那你就买,你不买的话有人会买,而这个房子是有数量的。所以我觉得既然自己认为合适,那么就该出手。

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谋求转型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无路可走”。传统的营销模式或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新型营销模式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讨的话题。

搜房网发起“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研讨会,诚邀太原资深业内人士、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深度解析太原楼市,探寻楼市破局之道。

>>>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专题 进入直播

三千渡项目营销部经理张奇文

三千渡项目营销部经理张奇文认为,2011年底中央工作会议上提出要“保民生、稳经济”,房地产已经作为中国经济很重要的一个支柱产业,去年经过一年的调控,经济仍然是需要发展的,所以2012年楼市不会像去年那么严了,这是一个信号。种种调控表明,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更多还是接近于刚性需求。

谈到房价时,他说到,不少人都在想着房价会下跌,如果跌的话,什么时候是个底?作为开发商,肯定是有成本的,有的人说开发商的利润能达到50%,可能在前很多年的时候利润是很高,但是从去年到今年来说,开发商的利润只是10%到20%之间。大家都清楚,开发商肯定要赚钱,这是实实在在的话。现在经过一轮调控,利润降低了,但是还有点赚,那么就去做。另外,虽然现在不少人还会观望,不过今年房价不会多降,太原本身就是一个三线城市,降价空间没有一线城市那么高。

很多人都关注三千渡这个项目,张总告诉记者,预期今年会做一个品质地产,让产品说话。刚性需求划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次置业,没有多少钱,买一套房子,第二部分是改善性居住,不少购房者买太高价格没有多少钱;买成本太低,品质没有保障,所以高端买不起,低端不愿买,因此,中端购房者更多关注的是品牌、品质、性价比,所以三千渡要在品质和性价比上更加注重一点,为购房者量身订作真正需要的产品,营销策略重点是体验。

不少网友问什么时候出手合适,张总说到,看中了就出手,房地产好比股市,什么时候都会降到一个最底处,就像一杯水,它都有一个底,很多时候包括我们做房地产的,这块土地开发完了,那这块土地就没了,或许你看中这个地理位置,那你就买,你不买的话有人会买,而这个房子是有数量的。所以我觉得既然自己认为合适,那么就该出手。

任璐:买房子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吴雪:做差异化产品 开发商利润应控制在一定范围

常蕾:2012年太原楼市整体会回暖

太原楼市营销策略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