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要再等了 2012年底将是本年度最佳购房时机

中新网  2012-11-13 00:00

[摘要] 2012年底的楼市显得扑朔迷离,购房者在“等待抄底”与“趁机下手”间犹豫不决。

2012年底的楼市显得扑朔迷离,购房者在“等待抄底”与“趁机下手”间犹豫不决。10月下旬,业内人士透露,已公布三季度业绩的上市房企中,有八成已完成年度任务。记者也专门了解了部分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近七成已经完全全年销售任务,楼市复苏形势渐趋明显,年底将是购房的时机。

楼市真相:日子比去年“好”

与2011年相比,今年购房者真切感受到了调控对楼市的巨大压力,房价上涨的幅度明显放缓,开发商打折的力度也前所未有,但悲观气氛掩盖下的长春楼市,却依然保持了坚挺的势头,虽然已经过去的10个月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销售高峰,甚至金九银十也只是平平淡淡,但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楼市显得异常稳健,而陆续进入市场的刚需与首改购房者,在不同阶段给了楼市最有力的支持。

“成交量上涨,开发商积极储备资金,购入土地,房地产市场复苏形势已经确立。”某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开发商、购房者的角度来看,大部分人认为今年楼市形势会非常严峻,造成购房者期待抄底楼市,今年金九银十就是全年楼市的缩影,不温不火、销售较为平稳,开发商分化更加明显,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从目前完成销售任务的情况来看,楼市有好转迹象。

保值增值才是王道 龙城大街潜力楼盘总汇

太原小店巧妇晒老公房变形记 再穷也华丽(图)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婚宴菜单 新房豪宅曝光(图)

"寻找太原好楼盘"30进10 龙云家园稳居榜首一周

国内成品油价有望本周下调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百雀羚7000万拿下"第二标王"

不要再等了 2012年底将是本年度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