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租车停租有必要短信提示

山西晚报  2013-01-22 09:34

[摘要] 今日7时30分,太原市民武女士在康乐街口租骑公共自行车时,才发现该租赁系统已停运,只还不租。“今天早上7点我就出门了,本来想着坐公交车去单位,可是等了20多分钟,也没有过来一辆。后来想打车,谁知连出租车的影子都看不到。”

“这儿的公共自行车怎么又停租了,急死人了,公交车等不来,出租车打不上,今天上班肯定迟到了。”今日,太原市民武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希望以后公共自行车停运时,能用短信提前告知市民。

今日7时30分,太原市民武女士在康乐街口租骑公共自行车时,才发现该租赁系统已停运,只还不租。“今天早上7点我就出门了,本来想着坐公交车去单位,可是等了20多,也没有过来一辆。后来想打车,谁知连出租车的影子都看不到。”

武女士说,眼瞅着快迟到了,她看到路面上积雪已经融化,道路积冰现象也不严重,便打算租辆公共自行车。然而,当她把公交IC卡放在锁桩上时,却听到“不在服务时间”的提示音。随后,她在一旁的管理箱屏幕上看到一条通知:因下雪路滑,公共自行车只还不租。武女士无奈地说道:“要是能提前用短信通知就好了。”

事实上,和武女士有同样想法的市民并不在少数。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雪天乘公交车或出租车出行,让不少市民很头疼。太原市民刘亮说,一下雪,公交车就会很难等,出租车更不要说了,有时候站那儿一个都打不上。“这时,大家就指望能租个公共自行车,小心点儿骑,最起码不至于迟到。”

太原市公交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由于雪天路滑,担心租骑人士发生跌倒、摔伤事件,为了保证安全,公司不得已采取了停运措施。对于能否用短信提前通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言,由于目前公共自行车用户多,公司在技术方面也不是特别成熟,估计短期内不会实现。“我们会认真考虑,公共自行车停运或者有其他调整,我们会时间通过管理箱屏幕以及各大媒体发布通知,让市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

公租车停租有必要短信提示

太原将新开工地铁二号线

一边施工一边销售 碧清苑五证不全就运转

抢房抢新娘!2013年搜房网大型婚房主题月—太原搜房网

25栋别墅一夜之间易主被拆 金智鲸吞20亿土地

2013房价具有暴涨潜力10大城市 看太原排第几

空气的中国十座小城出炉 山西省也有一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