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将新开工地铁二号线

太原新闻网  2013-01-22 09:22

[摘要] “要让市民实实在在感觉到宜居城市、美丽太原就在身边!”1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了解到,今年太原市将实施“交通疏堵工程”,逐步建立以轨道交通和快速立体交通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出租车为补充,慢行交通为延伸的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

“要让市民实实在在感觉到宜居城市、美丽太原就在身边!”1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了解到,今年太原市将实施“交通疏堵工程”,逐步建立以轨道交通和快速立体交通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出租车为补充,慢行交通为延伸的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

今年,太原市将新开工轨道交通二号线、太行路等一批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完成南内环街东延等13项续建工程和部分道路维修改造工程。建设汾东商务区、晋阳湖区、南站片区等重点片区,加快推进城中村整村拆除。高标准建设44项供水、供气、供热、防洪等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完成60条小街巷改造,推进小街巷综合整治和提档升级。

针对太原市立体交通少、人车混行的现状,今年太原市将加快人行过街、高速路出口、城市主干道、次干道、支路、交叉口设施建设。

新增600辆公交车,建设120公里公交专用道,扩大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覆盖面。加快客运东南站、西南货运中心、二环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公交停保场、首末站和公共停车场建设,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

-------------------------------------更多精彩-------------------------------------

公租车停租有必要短信提示

太原将新开工地铁二号线

一边施工一边销售 碧清苑五证不全就运转

抢房抢新娘!2013年搜房网大型婚房主题月—太原搜房网

25栋别墅一夜之间易主被拆 金智鲸吞20亿土地

2013房价具有暴涨潜力10大城市 看太原排第几

空气的中国十座小城出炉 山西省也有一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