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经常"满桩"导致无法还车

太原晚报  2012-11-14 08:13

[摘要] 因家门口服务点都是“满桩”,住在柴市巷社区的高大爷骑自行车转了十几分钟,最后才在新建路上的一个服务点还了车。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入冬以来,因室外温度降低,公共自行车的日周转率有所下降。

因家门口服务点都是“满桩”,住在柴市巷社区的高大爷骑自行车转了十几,最后才在新建路上的一个服务点还了车。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入冬以来,因室外温度降低,公共自行车的日周转率有所下降。

前两天,高大爷租骑公共自行车去药店买药,返回时发现家门口的服务点“满桩”了,他无法还车。在工作人员建议下,他相继前往钟楼街西口和羊市街东口的服务点还车,没想到这两个服务点也是“满桩”。最后,他只好通过管理箱查询,赶到新建路上的一个服务点才还了车。高大爷说,他经常骑公共自行车出行,但这几天家附近的服务点经常“满桩”,导致无法还车。

随后,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自从9月28日系统开通以来,超过12万市民办理了公共自行车租赁业务。截至11月12日零时,全市已开通409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市民租骑次数超过200万人次,零计费租用率也在不断提升,目前为99.24%。进入冬季以来,因室外温度降低,再加上公共自行车的投放量加大,日周转率已由高峰时期的10人次以上,降到目前的不到6人次。从近几天情况看,除早、晚高峰外,其余时段租用公共自行车的市民明显减少,导致一些服务点“满桩”。工作人员介绍,进入冬季,公共自行车日周转率下降是正常现象,为方便市民还车,管理部门将加强调度。

年底买个新房结婚吧 太原巨划算楼盘大抄底

太原迎泽屌丝巨划算装家 五万设计清新家(图)

山西地震频发 中国地震危险城市太原上榜(图)

"寻找太原好楼盘"30进10 龙云家园稳居榜首一周

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经常"满桩"导致无法还车

"茂业天地"将被建设为国际化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