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茂业天地"将被建设为国际化城市综合体

山西日报  2012-11-14 07:55

[摘要] 随着“城市综合体”、“城市豪宅”概念的出现,高端住宅市场的类别也日渐分明。曾经追逐着郊区别墅“逃离”城市的人们,纷纷被这种定向开发、精准营销的新产品吸引而选择回归“城心”。但是,有多少人能理解所谓“城市豪宅“的真正含义?

随着“城市综合体”、“城市豪宅”概念的出现,高端住宅市场的类别也日渐分明。曾经追逐着郊区别墅“逃离”城市的人们,纷纷被这种定向开发、精准营销的新产品吸引而选择回归“城心”。但是,有多少人能理解所谓“城市豪宅“的真正含义?

而冠以“城市豪宅定义与引领者”的太原市“茂业天地”项目,又将如何影响这座城市的未来和社会精英的价值所向?

高品质的“城市豪宅”揽万千繁华于脚下

城市中心是文化沉淀、政治资源、经济活力、尖端人才高度集中之地。在这里,人流、车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深度汇集,四通八达的交通决定了出行的便捷。它是整个城市历史的积累,刻画着城市发展的轨迹。而太原市“茂业天地”项目的“城市豪宅”,正是占有城市繁华地貌与稀缺资源,兼具了高端的品质与深厚的内涵,就连无限的价值远景似乎也在无声地书写着属于一个圈层的符号,低调内敛的气质如同成功者胸前一枚隐形的徽章。

如今,拥有“城市豪宅”的太原“茂业天地”项目,以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崛起于龙城“城心”,定义一座城市的豪宅高度,成为社会精英名仕的选择。

屹立于亲贤街心脏地带、65万平方米恢宏巨制之上的太原“茂业天地”城市豪宅,以167米龙城罕见超高建筑集群之姿态,以的高度占据城市圈层巅峰,收揽太原万千繁华于脚下,为龙城制订了更为国际化的城市豪宅新标准,打造匹配社会精英名流的尊尚生活。领会城市豪宅内涵,完美诠释高端品质生活的真谛。

年底买个新房结婚吧 太原巨划算楼盘大抄底

太原迎泽屌丝巨划算装家 五万设计清新家(图)

山西地震频发 中国地震危险城市太原上榜(图)

"寻找太原好楼盘"30进10 龙云家园稳居榜首一周

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经常"满桩"导致无法还车

"茂业天地"将被建设为国际化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