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推荐太原小户型 房价每平1480元起

房天下  2012-10-26 00:00

[摘要] 在房地产内,小户型被多数人看作是一种过渡产品,长期以来很多人对小户型的认识只停留在表面,对小户型产品的居住功能更是充满质疑,然而时至今日,小户型产品丰富多样,功能不断完善,诸多小户型在提高其使用率、性价比、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其健康住宅的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也得到提高。

在房地产内,小户型被多数人看作是一种过渡产品,长期以来很多人对小户型的认识只停留在表面,对小户型产品的居住功能更是充满质疑,然而时至今日,小户型产品丰富多样,功能不断完善,诸多小户型在提高其使用率、性价比、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其健康住宅的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也得到提高,小产型产品的这些变化,引起了小户型买家极大的关注,这就意味着,小户型产品在真正意义上的到升级和升华。选择小户型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方便、快捷、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天怡家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太原杏花岭涧河路城工街(动物园以北白桦苑斜对面)

动态:天怡家园现房80-140平米户型起价2200元/㎡,均价2500元/㎡,买1层送花园、买6层送阁楼,即买即住。只做一次性付款,全款97折。工程进度:现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202

  天怡家园位于杏花岭区涧河路城工街(动物园以北白桦苑斜对面),总规划用地面积:35.62亩,约2375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米。天怡家园开发期:2007年-2009年,分两期开发户型:共9种,户型:两室一厅(74.79㎡、74、98㎡、77.56㎡、79.29㎡、81.64㎡、85.97㎡、86.06㎡、86.37㎡、91.32㎡、96.99㎡)三室两厅(97.84㎡、98.12㎡、101.9㎡、102.08㎡、106.65㎡、108.13㎡)。


天怡家园效果图


天怡家园交通图

太原开发商告白 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子(图)

太原杏花岭达人装修上瘾 完美3室1厅装修(图)

房天下推荐太原小户型 房价每平1480元起

看房楼盘你做主 11月房天下品鉴会开始报名啦

免百分之三十"灰色成本"房价打对折不成问题

"寻找太原好楼盘"海选战报 一匹黑马文湃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