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太原市农村集体土地将陆续进行确权登记

山西晚报  2013-10-31 08:20

[摘要] 万柏林区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现已完成,日前高标准通过了国土资源部的验收。而今后,太原市农村集体土地也都将进行确权登记并通过验收,登记后将大大减少农民土地纠纷。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万柏林分局获悉,万柏林区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现已完成,日前高标准通过了国土资源部的验收。而今后,太原市农村集体土地也都将进行确权登记并通过验收,登记后将大大减少农民土地纠纷。

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是要让每一块集体土地拥有“权属明确、资质清晰”的合法“身份证”。登记发证时要查清宗地的权属、面积、用途、空间位置,以便解决农村集体土地权属纠纷。

工作人员举了个例子,万柏林区的西铭村紧挨着大虎峪村,两个村之间有一条水渠,是双方的土地界线。后来水渠填平,界线无法认定,两村发生了土地权属纠纷。后来,通过土地确权登记,明确了两个村之间的土地权属争议,彻底解决了纠纷。

 

 

1

省城太茅路通车不久路面竟陷约10厘米坑

府东府西街十条微循环具备通车条件

太原市城乡建设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邮电后街今日具备通车条件

太原市农村集体土地将陆续进行确权登记

2013年全年太原新建商品房处于供小于求状态

北中环街打通在即 太原北城楼市欲与南城比肩

太原最窄的"一人巷"整修了

3600万套保障房要全力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