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22家房企28日共发"地产责任宣言"

太原新闻网  2013-07-01 07:20

[摘要] 走正道,创一流,做表率;28日上午,由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和太原市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旭辉地产传媒整合机构策划执行的“2013地产责任白皮书宣言”发布仪式在太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前广场盛大举行。



走正道,创一流,做表率;28日上午,由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和太原市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旭辉地产传媒整合机构策划执行的“2013地产责任白皮书宣言”发布仪式在太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前广场盛大举行。

中共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海芸,中共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贵云,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张体仁、太原日报社社长李树人,太原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建红和众多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宣言仪式。仪式上,22家房地产企业发表了八条“地产责任宣言”。

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快速发展,在推动城镇化、加快一流省会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幢幢设计理念先进、建筑风格迥异的建筑在并州大地拔地而起,既扮靓了市,又为城乡居民提供了大量宜居舒适的住房。

与此同时,一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也快速涌现出来,积极响应市委和市政府的号召,把企业自身的发展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把追求企业自身效益与承担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在我市房地产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在“地产责任宣言”发布仪式上,太原日报社社长李树人表示,房地产是我市经济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共同向全市企业发出了“走正道、创一流、做表率”的号召,这也是对房地产企业的要求和期望。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和太原市房地产商会本次在全市范围内选取了为我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22家地产责任企业,进行“地产责任宣言”的发布,目的就是要大力宣传报道这些企业的责任理念和经营成果,营造开展主题活动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企业重视并践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一流省会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地产责任宣言”的主要内容是:坚决拥护太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在太原市民营经济跨越转型发展中发挥主体作用;响应市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号召,走正道、创一流、做表率,为实现企业梦和太原梦共同奋斗。

坚决杜绝捂盘、提价、炒作等违规行为;确保住房质量,严格按照国家住宅建设规范和标准执行;积极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严格执行房地产开发节能标准;杜绝经营活动中的价格欺诈和虚假宣传,保证产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依法纳税,自觉接受市民和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努力创造城市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太原市房地产业和谐健康发展。

1

太原22家房企28日共发"地产责任宣言"

任志强:中国不缺地 房价不下来的原因在农民

太原环城高速开始养护 预计7月28日恢复

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房地产棚户区改造招标公告

锦绣龙城如何建 大家都说说

1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