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漪汾桥封闭首日 引起周边道路桥梁压力陡增

太原晚报  2013-05-14 08:16

[摘要] 5月13日是漪汾桥封闭后第一个工作日,受漪汾桥封闭影响,迎泽桥、胜利桥交通压力骤增,而修路以来一直比较通畅的滨河西路也受到波及,车行缓慢。

5月13日是漪汾桥封闭后个工作日,受漪汾桥封闭影响,迎泽桥、胜利桥交通压力骤增,而修路以来一直比较通畅的滨河西路也受到波及,车行缓慢。

昨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漪汾桥东看到,因桥面封闭,没有了自西向东过桥的车辆,桃园路口南北向车行顺畅。虽然行人和非机动车仍需要通过这一路口,且流量较大,但因信号灯的配时已在前一天做了调整,秩序较好。

7时20分左右,陆续有家长开车送孩子到新建路二小上学,因校门在封闭路段内,很多家长想把车停在围挡外的路面上,被交警一一劝离。辖区交警杏花岭大队负责人介绍,如果允许家长在围挡外的路面上停车,几就会把道路堵死,考虑到从围挡处到校门口还有百十米的距离,家长担心孩子的安全,交警已与学校协调,在加派警力的同时,请学校派出老师佩戴显著标志,沿线护送学生。

漪汾桥东秩序良好,迎泽桥和胜利桥的压力却大了很多。迎泽二大队负责人介绍,迎泽桥面的车流辆较漪汾桥封闭前增加了一到两成,而胜利桥在7时20分左右也出现了双向车行不畅的问题。桥面车行不畅,很快就波及到了滨河西路,使得滨河西路胜利桥至长风桥间双向车行不畅,且胜利桥至迎泽桥间路段尤为严重。

辖区交警万柏林一大队负责人介绍,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由南向北拥堵的原因是漪汾桥封闭后,车辆分流至迎泽桥和胜利桥,车辆要由南匝道驶上桥面向东行驶,但桥面本身已不堪重负,车辆只能在匝道上排队,队排得长了就到了滨河西路上,造成拥堵。其次,由北向南拥堵的瓶颈有两个:一个是大众桥的“地穿”,一个是大王村路口,这两个瓶颈是因从“地穿”和路口行驶上滨河西路的车辆与直行车辆相互影响造成的。

这一问题此前就存在,但不是很严重,这两天车流量明显增加,就显得突出了,而且早高峰一直到9时30分左右才渐渐退去,比平时晚了近一个。万柏林一大队负责人表示,因周一的早高峰比较特殊,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天继续观察路况,如果拥堵情况继续,他们会本着保证主路通畅的原则,控制从大众桥“地穿”和大王村口驶上滨河西路的车辆。

交警部门再次呼吁大家,随着工程的不断推进,道路资源在短期内会越来越少,请大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轻交通压力。

1

太原新房交付使用后 教您如何自己来验房

多数城市再现抢房热潮 涨价预期不减反增

漪汾桥封闭首日 引起周边道路桥梁压力陡增

楼市新政以来 三月至五月涨价楼盘一览

太原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1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