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宽松政策助力商业地产 太原商铺成投资新宠

太原新闻网  2012-09-14 08:37

[摘要] 按理说,每年的7、8月份都应是商铺淡季,但今年太原的商业市场却一路高歌猛进,成交价也持续飙升。8月份,太原商业地产市场成交量为10030平方米,成交均价为21555元每平方米,整体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

按理说,每年的7、8月份都应是商铺淡季,但今年太原的商业市场却一路高歌猛进,成交价也持续飙升。据8月份,太原商业地产市场成交量为10030平方米,成交均价为21555元每平方米,整体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

业内分析,在目前经济膨胀的大背景下,银行降息、股市持续低迷,再加上住宅市场投资的颇多限制,促使投资者逐渐将目标瞄向政策较为宽松的商业地产市场,导致太原商铺逐渐成为投资新宠。

房产保值论盛行商铺成投资新宠

通胀当前,市民理财越来越注重安全性,近日盛行的“房产保值论”更成投资。“现在什么都在涨,只有银行利息却一降再降,银行存钱花利息的理财方法也越来越不靠谱了,但把钱放股市风险又太大,所以就想找些靠得住的投资路子。

现在大家都说房产保值,所以就跟着买了”,正在万达广场附近打算投资商铺的李先生表示。

但蹊跷的是,这并非只是李先生一个人的想法,很多“有点闲钱”的市民都认为,房价上涨那是必然趋势,但投资住宅限制太多,所以买块商铺收金也不错。

商业地产快速回暖

随着市民投资商业地产的热情高度膨胀,随之而来的是商业地产的快速回暖。

统计数据显示,相较于7月份2968平方米的成交量,8月份太原商业地产成交面积达10030平方米,环比上涨237.94%,而商铺成交套数也高达59套,比上月增加38套。

业内人士称,今年以来,太原商业地产市场曾一度步入“寒潮期”,一万平方米以上成交量的出现还是首次。而在宅地市场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城市优质商业项目依旧会吸引大量资金入驻,限购政策如不松动,太原的商业地产还会继续走热。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100万外国能买这样的房(图)

16款90平小户型 以小变大的经典设计参考(图)

太原婚房那些事儿

太原搜房网9.16"大红本"专场推介会火热报名中

太原高房租之下 "地下商业"何时不再冷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