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聪明女人须牢记 十大家居风水留住男人心(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18 00:00

[摘要] 聪明女人须牢记 十大家居风水留住男人心(图)

聪明女人须牢记 十大家居留住男人心

想知道哪些家居最能留住男人心吗?聪明女人不仅要从胃上锁住男人心,家居也一样有这种神奇的功效呢。哪些家居会导致男人花心,快来看看吧!

1、装潢太过

所谓装潢太过就是把家里装的像酒店一样,或者说五光十射,弄得好像是酒廊或艺术画廊一样,一装潢你就会觉得老公开始会花心,他在这种场合里面每天看到那样的东西,他心理就开始浮动了,例如晚上会自己溜去喝个酒,这样一来老婆就管不动他了。

2、左边太强势

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大男人不听老婆的话。

买房装修前看仔细 17种住宅后患无穷(图)

80后晒97平简约二居室 温暖时尚如样板间[图]

"不求 但求最贵"细数2012年太原市最贵楼盘

只为赔本赚呦喝 太原2011年度最狠折扣楼盘

价变质不变 81㎡特价房19万每套购房再减3000

这地方是不是人住的 地球上九个最可怕的居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