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2校园招聘太原站启动 10月19日走进太原理工大学

房天下  2011-10-18 00:00

[摘要] 房天下独家讯 2012年第一届“90后”毕业生即将批量出炉,2011年10月19日14:30—16:30,房天下“2012校园招聘”太原站专场将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销售经理、客户经理、活动专员、新闻编辑、房源编辑、视频编辑、分析师、网页设计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40多个岗位向优秀应届生伸出了橄榄枝.

房天下讯 2012年届“90后”毕业生即将批量出炉,2011年10月19日14:30—16:30,房天下“2012校园招聘”太原站专场将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销售经理、客户经理、活动专员、新闻编辑、房源编辑、视频编辑、分析师、网页设计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40多个岗位向应届生伸出了橄榄枝。

同时,10月19日13:30“房天下校园直通车”将在山西大学南门、山西财经大学西门、太原师范学院南门进行班车接送

广纳人才 16个城市联动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是房天下人才招揽计划中的最重要环节。今年房天下校园招聘将走进16个城市的16所重点院校,其中太原站将走进太原理工大学,通过高效、优质的招聘流程广纳人才,培养并引进一大批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到房天下的队伍中来。

同时,房天下也将通过专业的培训等帮助大学毕业生尽快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它还将提供给人才们最宏大的发展平台,任其成长和发挥。

只要你敢,只要你行,只要你能,成就梦想就在明天。

房天下成长12载:“人才计划”再扩张

“房天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创建了一整套人才成长、发展和晋升机制,从制度上保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此次校园招聘会,公司将坚持唯才是举的原则,希望可以吸纳到毕业生加盟房天下,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本次招聘会的太原站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是房天下人才招揽计划中的最重要环节。本次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将从10月初持续到11月中旬,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房天下走进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合肥、南京、沈阳、南宁等16个城市16所一流大学进行招聘。

“蓬勃向上发展的企业需要稳定的人才输入,更好的支撑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人才是未来房天下又一个生长周期的重中之重。历年来很多的高校毕业生纷纷加盟房天下,他们在公司发展自我、贡献社会,许多人已经迅速成长为房天下各个部门和领域的技术专家、业务骨干以及中高层管理者。”房天下CEO代建功介绍,“2012年更是房天下围绕企业核心力量——‘人’全面展开的一次长期、持续的人才培养、储备行动。”

房天下于1999年由莫天全等人始创,成立至今房天下走过12年,成为全球大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如今房天下有超过7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92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17日,房天下成功上市,成为近三年中国企业登陆纽交所首日表现公司。

过去三年,房天下利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让投资者充满信心。代建功介绍,为了加速房天下高增长的步伐,未来房天下将会在搜索、社区、和无线等领域加大力量,全力打造“中国买房卖房租房全产业服务链”和“中国家具生活全产业服务链”,房天下将会用漂亮的数字回报所有关注房天下的购房者和投资者。

校园专场招聘职位职位分类:

市场营销类: 销售经理 客户经理 销售助理 活动专员 

网站支持类:网站编辑(论坛编辑、新闻编辑、房源编辑、博客编辑、测评编辑、视频编辑)  客服专员 分析师 网页设计师

网站技术类:JAVA开发工程师  PHP开发工程师   asp.Net开发工程师  C#.Net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类:对市场营销有浓厚兴趣,沟通能力良好,具备活动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

网站支持类:对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感兴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网站技术类:致力于从事网站软件开发工作,熟练掌握JAVA、PHP 、asp.Net、C#.Net等相关技术,耐心细致、具有创新意识。

2012房天下校园招聘太原站即将走入太原理工大学,如果你想成就你的梦想,那就快加入我们!

宣讲会时间: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14:30—16:30

宣讲会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智林餐厅四楼招生与就业处报告厅

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351—7925353—800    手机:13633443681

山西省各市1-9月份省、市重点工程投资完成额排名

银行上调首套房利率各地开花 专家称实属歪打

干净设计的新简约主义风格 让人耳目一新清新自然

盘点史上最炫的创意沙发 舒适怪异应有尽有

10月“我们都爱太原 择优而居”看房团 火热召集

房天下2012校园招聘太原站启动 10月19日走进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供暖季还未到 租房市场已“入冬”

抄底太原低价15盘 1480元/平起2500元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