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泽花苑项目入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名录

山西日报  2013-05-07 08:02

[摘要] 近日,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对参与评选入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名录”的地产项目“丽泽花苑”进行考察及工程验收与评定,并给予充分肯定。

近日,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对参与评选入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名录”的地产项目“丽泽花苑”进行考察及工程验收与评定,并给予充分肯定。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作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广的高品质住宅的典范,是目前我国惟一由国家推动和实施的商品住宅性能认定体系,也是住宅性能认定的国家标准,它由国家住建部和各地方政府直接组织评审、批准、跟踪指导和监督实施,代表着我国住宅小区开发的水准和发展方向。

“丽泽花苑”以打造“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为目标,集成了先进的施工组织、技术成果、绿色环保国家康居认证产品和建筑科技应用,入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名录,标志着该公司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已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进入了新的起点。

此次考评,位于长风文化商务区内的中化二建集团技术研发楼,也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肯定和褒奖。该研发楼地处长风商务区,是集商务、金融、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办公场所。

现场项目建设人员向考察团介绍了该项目的新技术、新材料、管理模式等具体情况: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等5A自动化控制水平;过硬品质的安保、电梯、空调、通讯等机电设备;细致入微的物业维护,尤其是空中挑空大堂的建造,将趣味性空中花园概念引入高端甲级办公大厦,更是该楼功能布局最为突出的品质亮点,创造性的打造现代绿色的办公全新模式,获得了领导及专家的一致好评。该大厦已进入对外招商阶段,投入使用后,必将成为长风商务区现代化商务大厦的地标性建筑。

1

史上最全禁忌房 太原54种房打死都不能碰

太原离职美女售姐怒揭地产内幕 曝楼市潜规则(图)

太原小产权禁售重灾区小店:当头一棒 伤有多重

长13公里无灯控快速路 太原北中环街即将开工

房奴情何以堪 17岁山西"煤二代"在京购房109套

并州路坞城路全线封闭 施工将持续到11月15日

1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