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楼小姐卖楼7亿获奖500万

中新网  2013-01-09 07:08

[摘要] 新年伊始,济南楼市传出爆炸性新闻,海尔绿城全运村一位妈妈级置业顾问,去年一年卖楼卖出6.95亿元,成为绿城集团全国销售冠军,一次性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一奖金额堪比2012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奖金。济南地产业内人士称,这在济南楼市的历史上也绝无仅有。

新年伊始,济南楼市传出爆炸性新闻,海尔绿城全运村一位妈妈级置业顾问,去年一年卖楼卖出6.95亿元,成为绿城集团销售,一次性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一奖金额堪比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奖金。济南地产业内人士称,这在济南楼市的历史上也。

获奖者王亚伟是济南海尔绿城全运村项目一名置业顾问,7日晚记者拨通了王亚伟的电话,她却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济南海尔绿城项目营销负责人王希龙称,获奖后王亚伟刻意保持低调。

据介绍,王亚伟在2012年度创造了6.95亿元的销售额,成为绿城集团年度销售。王亚伟的同事接受采访时称,销售人员中一度流传着销售的奖品是“一辆过百万的奔驰”,而最终500万元的奖金远远超过了大家的预期。王亚伟的同事称,知道这一消息后,他们“大吃一惊”。

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有人要来买一层楼,她却卖给人家一栋楼。”据了解,王亚伟休完产假后,在去年三月份重新上班,在她总额6.95亿元的总销售额中,一整栋写字楼为她成为集团销售奠定了基础,这一整栋写字楼销售额就超过了4个亿,占王亚伟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二。

2013年楼市洗牌仍将持续 房企或明显分化

公积金同城不同单位差距达141倍 超上限尚无罚则

新兴产业挑起太原市工业经济增长"大梁"

寇庄南街一民工住宿楼着火 滚滚浓烟

山西全省AAA级驾校达到17所

山西省今年年内多项社会保障待遇将提高

太原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太原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