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五大商业银行实现净利润逾6100亿元

山西经济日报  2012-11-01 07:46

[摘要]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工、农、中、建、交行三季度经营业绩30日披露完毕。统计显示,五大上市银行前9月共实现净利润6147.52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五大商业银行实现净利润逾6100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诗平 苏雪燕)工、农、中、建、交行三季度经营业绩30日披露完毕。统计显示,五大上市银行前9月共实现净利润6147.52亿元。

三季报显示,五大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均实现了10%以上的增速,利润额依然可观。其中,工、农、中、建、交行各实现净利润1856.02亿元、1200.83亿元、1063.63亿元、1581.91亿元和445.13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3.3%、19.18%、10.37%、13.8%和15.87%。

银行收入构成中,往年高速增长的中间业务今年增速垂直下降,三季度继续延续半年报时的疲软态势。统计显示,前9月除农行中间业务保持6%增长外,建行同比仅增1.64%,工行手续费及净收入同比也仅增长1.8%,中行同比则下降1.76%。

截至9月末,五大行总资产共达61.64万亿元。其中,工、农、中、建、交行的资产总额各为17.37万亿元、13.06万亿元、12.74万亿元、13.3万亿元和5.17万亿元,比上年末分别增长12.2%、11.85%、7.7%、8.26%和12.19%。

供热部门提醒:管网积气造成暖气不暖需排气

太原成国家首批"公交都市"建设试点城市

太原西山地区生态保护与控制规划方案出炉

太原买房禁忌 20种房子赔钱又折命!(图)

著名抗日将领张治中儿孙再打房产官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