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南站西广场工程换乘大厅第一仓正式封顶

太原新闻网  2012-03-28 08:25

[摘要]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部完成了换乘大厅第一仓顶板的混凝土浇筑作业,并顺利封顶,提前完成了“决战百天”活动的第一个重要工期节点,此举标志着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进入了结构施工的攻坚阶段。

3月24日凌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部完成了换乘大厅仓顶板的混凝土浇筑作业,并顺利封顶,提前完成了“决战百天”活动的个重要工期节点,此举标志着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进入了结构施工的攻坚阶段。

今年以来,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为确保完成年底通车目标,积极开展了“决战100天”活动。项目公司、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强化管理、合理配置资源、科学组织施工等事项进行研究,积极组织开展“决战100天,攻难点,保节点,树形象,争,确保交通枢纽工程全面封顶”劳动竞赛活动,迅速了掀起“比、学、赶、帮、超”施工热潮。

在一系列措施激励下,各个工区的施工进度你追我赶,稳步提速;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口号下,各工区施工作业以“快而稳,速而精”的理念全面展开;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下,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开展施工工作,尽努力确保工期节点目标按时完成。

太原南站西广场项目交通接驳换乘大厅东侧紧邻太原南站站房,西侧紧接太原轨道一号线太原南站站台,北侧接公交车场,南侧接出租车及社会车场,连接各个交通枢纽,是整个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核心”。在实际施工中,由于换乘大厅施工作业面狭小,材料运输困难,再加上结构相对复杂,给现场施工作业带来很大困难。

项目部领导及相关技术管理人员采用科学的施工组织及可靠的施工方案,保证了劳动力充足及材料设备及时供应,并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经过不懈努力,项目部在紧锣密鼓完成顶板预应力筋铺设与钢筋绑扎工作后,于3月24日凌晨完成了整个换乘大厅工区仓混凝土的浇筑工作。

换乘大厅工区仓的成功封顶是百日大战节点工期的重要一环,标志着整个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中建总公司太原南站西广场广大建设者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奋力大干的良好势头,又好又快地建设太原南站西广场,为龙城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给力:最热楼盘优惠上演 火爆:12盘"小阳春"推货

为什么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5万装66平简约小窝 告诉你什么是时尚+实用(组图)

记者做卧底扮"售楼小姐""潜规则"可写一本书

太原市"小产权房"跟踪调查 走进小店区探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